您位于: 首页 读者服务 常用软件下载

常用软件下载

VMware-Horizon-View-Client-x86_64-3.1.0-2085634
VMware-Horizon-View-Client-x86-3.1.0-2085634
VMware-Horizon-View-Client-AndroidOS-arm-3.1.0-2092359
360压缩软件
360压缩是新一代的压缩软件,永久免费。360压缩相比传统压缩软件更快更轻巧,支持解压主流的rar、zip、7z、iso等多达37种压缩文件。360压缩内置云安全引擎,可以检测木马,更安全。大幅简化了传统软件的繁琐操作,还改进了超过20项的使用细节,拥有全新的界面。360压缩的主要特点是快速轻巧、兼容性好、更安全、更漂亮,而且是永久免费的。
Adobe Reader X_10
Adobe Reader X_10.0.0.396 Adobe Reader 是用于打开和使用在 Adobe Acrobat 中创建的 Adobe PDF 的工具。 虽然无法在 Reader 中创建 PDF,但是可以使用 Reader 查看、打印和管理 PDF。在 Reader 中打开 PDF 后,可以使用多种工具快速查找信息。如果您收到一个 PDF 表单,则可以在线填写并以电子方式提交。如果收到审阅 PDF 的邀请,则可使用注释和标记工具为其添加批注。使用 Reader 的多媒体工具可以播放 PDF 中的视频和音乐。如果 PDF 包含敏感信息,则可利用数字身份证对文档进行签名或验证。
apabi reader(兼容学校OA系统文档)
Apabi Reader 是一款国产的免费电子文档阅读软件,它集电子书阅读、下载、收藏等功能于一身,既可看书又可听书,还兼备RSS阅读器和本地文件夹监控功能。它具有功能完善,界面友好,操作简单等特点,可用于阅读 CEBX、CEB、PDF、TXT、HTML格式的电子图书及文件。
CAJViewer
CAJViewer又称为CAJ浏览器,由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用于阅读和编辑CNKI系列数据库文献的专用浏览器。CNKI一直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每一版本的CAJViewer都是经过长期需求调查,充分吸取市场上各种同类主流产品的优点研究设计而成。CAJViewer自2003年发展至今主要推出5.5、6.0、7.0三个版本。经过几年的发展,它的功能不断完善、性能不断提高,它兼容CNKI格式和PDF格式文档,可不需下载直接在线阅读原文,也可以阅读下载后的CNKI系列文献全文,并且它的打印效果与原版的效果一致,逐渐成为人们查阅学术文献不可或缺的阅读工具。
CAJViewer for Android(测试版)
CAJViewer for iPad(测试版)
CAJViewer for iPhone(测试版)
CAJViewer for MAC(测试版)
书生阅读器
适用于未安装过书生阅读器的客户本程序支持Win2K,WinXP,Win2003,Win2K Server系统   书生阅读器7.1满足用户多样的阅读体验,界面有亲和力,采用类似微软风格的标准界面,更加美观大方,在翻页、缩略图、内容选取等许多方面有更加良好的用户体验;支持连续、对开等翻页方式, 支持嵌入IE浏览器,支持插件体系;借阅系统下载图书支持U盘绑定(将图书下载保存路径设置为U盘路径)。书生阅读器7.1在阅读器领域已经处于了领先的位置。       下载后需在本机运行安装,方能在网页上点按全文读书。
超星阅览器 SSreader 4.0 图书馆版
阅览器(SSReader)是超星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图书阅览器,是专门针对数字图书的阅览、下载、打印、版权保护和下载计费而研究开发的。经过多年不断改进,SSReader现已发展到4.1版本,是国内外用户数量最多的专用图书阅览器之一。
皮书数据库专用浏览器
中华经典古籍库程序
下载完成后需进行解压,双击setup.exe,根据提示安装即可;如果是在win7/win8系统上安装,则需要右键点击Setup.exe,执行右键菜单的“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启动安装程序,根据提示操作即可完成安装。 用户名:user,密码:无
图书馆自助打印复印扫描设备客户端程序
需在正确连接学校无线网络后再进行使用,否则无法使用
CAJViewer for Android(正式版)
CAJViewer for iPad (正式版)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cajviewer-hd/id634815213?ls=1&mt=8
CAJViewer for iPad (正式版)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cajviewer-hd/id634815213?ls=1&mt=8
CAJViewer for iPhone (正式版)
下载地址:iTunes Store 搜索CAJViewer
CAJViewer for Windows 7.2 (正式版)
CAJViewer 7.2 Windows 正式版
超星阅读器 Windows版
超星阅读器 Windows版 v4.1.5
超星阅读器
文档操作